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返回
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13  浏览量:

1月9日,交通学院于工程实训中心1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,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、部署2024年工作,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国伟主持。

院长辛嵩从学科建设、教育教学、科研、人才培养、对外交流、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,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,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。他强调,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、积极进取,抢抓新机遇,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推动交通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。

岳国伟强调,全体教职工应该站好寒假前的最后一班岗,加强假期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学业、安全管理监督工作,各司其职;加强学科点建设、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;集思广益,积极申报项目,促进学院发展;在分析就业工作形势、工作难点基础上,对下一届毕业生发展进行工作部署;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,卯足干劲,奋力拼搏,携手共进,共促教学改革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、副院长徐伟、院长助理苏会锋、高歌、张立业、逯振国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2024年工作做安排部署。

新年伊始,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,全力以赴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中,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、起好步,赢得工作主动,获得发展先机,以良好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。(撰稿/摄影 唐思琪 审核/编辑:董淑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