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返回
交通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青岛电影学院与东方影都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15  浏览量:

1月9日,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岳国伟、院长辛嵩带队参观青岛电影学院和东方影都。

青岛电影学院校长王宏民对岳国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陪同学院教职工先后观看了青岛电影学院学校宣传片,参观了影视创作与制作中心学校器材库等。参观途中,王宏民介绍了青岛电影学院的办学理念、专业设置和实践教学以及影视艺术产业人才类型的需求情况。岳国伟、辛嵩分别介绍了交通学院的专业建设、课程设置、科研情况、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,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青岛电影学院的交流与合作,互相学习、互通有无,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。

东方影都作为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之一,汇聚了众多顶尖的影视制作公司和优秀人才。学院教职工在此切身感受到了现代影视制作的新技术、新理念和新模式,深入了解了影视产业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。他们表示,将把新知识、新体悟融入到日常教学中,利用现代媒体技术进一步丰富课堂形式,提高学生课堂积极性,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。

通过本次活动,学院教职工切身体会了现代化电影工业魅力,感受到科技赋能电影产业发展的磅礴力量,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。未来,学院师生将夯实科技创新基础,着眼交通发展未来,自觉践行交通强国使命,成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坚实力量。(撰稿/摄影 胡丙昱 审核/编辑:董淑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