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返回
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24-02-28  浏览量:

2月27日,交通学院于于工程实训中心12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国伟主持,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院长辛嵩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,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、学科建设、教学科研、学团工作、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对标其他院校,客观评价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,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。“一个人最终会活成你心目中自己的样子”,结合个人工作经历,辛嵩勉励老师们:“学院发展势头正盛,大家要继续铆足干劲,力争上游,努力将学院打造成高质量、高水平的一流学院。”

岳国伟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,立足学院现实情况,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,理清发展思路,并就学院工作调整、医保改革、校园安全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通报,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、实验室安全等防范意识,完善安全工作体制机制,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。

学院班子成员徐伟、苏会锋、高歌、张立业、逯振国分别结合分管工作,对开学前后相关工作、上半年重点工作等做安排部署。

会后,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安全教育视频《生命重于泰山》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。(撰稿:董淑敏 摄影:王寰烨 审核:刘倩婧 编辑:董淑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