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返回
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24-02-29  浏览量:

2月27日,交通学院党委于工程实训中心1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各党支部书记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国伟主持。

会上,7名党支部书记结合《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“六化”建设实施意见》的要求,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、思想政治工作情况、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。岳国伟悉心听取汇报,对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就存在的短板、弱项逐一进行了点评,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发展意见和建议。岳国伟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,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,强化党性意识,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落实,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,加强特色凝练,打造党建工作品牌,增强党支部凝聚力、向心力、战斗力,为新学期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。

会议最后,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,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。(撰稿:董淑敏、杨金朝 摄影:高嘉琳 审核:刘倩婧 编辑:董淑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