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返回
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18  浏览量:

3月15日,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晨、研究院院长齐洪磊一行到访交通学院,学院院长辛嵩、副院长徐伟、运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强、系主任杜现斌、副教授朱庆林等参加座谈交流。

辛嵩对李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,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、科研、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,实现互利共赢。徐伟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在学科、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。

李晨介绍了中通客车的发展历史、主要产品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,表达在人才招聘、产品合作研发和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强与学院深入合作的意向。齐洪磊介绍了中通客车在NVH以及节油省电方面的具体技术需求,并邀请学院领导、老师到企业实地考察。

本次交流会,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、技术交流等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共识,学院将以此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加强产学研融合发展。(通讯:刘俊龙 审核:刘倩婧 编辑:董淑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