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远讲堂

行远讲堂

返回
【禾斗讲堂】走进科创,筑梦未来
作者:  发布时间:2023-10-27  浏览量:

为增强学生对科创竞赛的了解,提高学生参赛的热情与积极性,10月24日,交通学院举办“禾斗讲堂”,邀请学院十大优秀学生、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胡浩峰担任主讲人,向2022级和2023级学生分享科创竞赛经验。

胡浩峰通过分享自己参加比赛的实际经历,强调了科创竞赛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,详细介绍了各类竞赛信息渠道、各个比赛的参赛要求及准备,向同学们推荐了赛题讲解学习的网站、APP。他强调了计算机知识对于各类竞赛的意义,并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讲解了各种编程语言的优势,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,学好计算机语言这门课程。胡浩峰鼓励在场同学打好基础,在参加各类科创竞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,努力提升自我,能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本次“禾斗讲堂”使同学们对科创竞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,调动了同学们对科创项目的兴趣和积极性。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科创竞赛中,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光彩,创造自己的价值。(通讯员:王寰烨 胡丙昱 刘荣旭)